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顺境科技有限公司

汽车GPS定位器, 人员GPS定位器, 车载GPS定位系统, 智能防盗后视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宁波星光宝盒防拆、防屏蔽、防解码GPS卫星定位器让您的爱车永无后顾之忧!
宁波星光宝盒防拆、防屏蔽、防解码GPS卫星定位器让您的爱车永无后顾之忧!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4宁波星光宝盒防拆、防屏蔽、防解码GPS卫星定位器让您的爱车永无后顾之忧!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7 20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宁波星光宝盒防拆、防屏蔽、防解码GPS卫星定位器让您的爱车永无后顾之忧!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3c认证
适用车型: 12-24V车型 品牌: 星光宝盒
功能类型: 电子式 类型: 单向
型号: S516 规格: 85*41*14mm
商标: 星光宝盒 包装: 彩盒包装
产量: 1000000000

“宁波星光宝盒防拆、防屏蔽、防解码GPS卫星定位器让您的爱车永无后顾之忧!”详细介绍

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发现,车辆被盗后,断油断电并不是最最明智的选择,那样并不会影响窃贼运输车辆,只会提醒窃贼你的车辆安装了防盗设备而迅速被拆除。只有在GPS保持静默状态。迅速找回车辆、抓获盗贼才是正确的解决方法,安装星光宝盒防拆型GPS防盗定位器,可以在车辆被盗的第一时间内发觉,争取宝贵的追盗时间。而且可以实时跟踪被盗车辆的行驶轨迹,极大提高追盗成功率和破案率。车辆GPS定位器功能简介:1、网上查车:定位车辆的具体位置、行驶方向、行驶速度——有效调度,保障货物及时送达目的地;2、轨迹回放:根据需要,可调阅被控车辆90天内的行程、轨迹记录——有效分析,分配调度车辆;3、车辆调度:通过GPS调度管理,长途货运车辆减少车载空驶、绕路行驶——提高运输效率;4、车辆监控:监管车辆,统计里程,燃油费少了,过路费少了、高速费少了——节约运输成本;5、实时报表统计:受控车辆所有的移动信息均被存储在控制中心计算机中——有序存档、方便查询;6、定位监控:有效监管车辆的行车线路、速度、停车地点、时间——公车私用、拉私货的能得到控制;7、远程遥控:远程操作,断油断电锁车,超速报警——保障驾驶员、货物、车辆及客户财产安全;8、便捷查车:电子地图上显示车辆信息,查看附近的车辆并进行调度——提高服务质量、客户满意度;9、里程统计:里程,停车时间、地点,车辆所在地图——方便制作领导或车辆管理单位要求的报表。10防拆除:拆除了GPS汽车打不着火;11方便维护:可以远程让设备重启,方便维护。12防屏蔽:无线射频技术,无法屏蔽13操作简单:可以方便地搜索车辆,离线车辆分离,报警报表等。深圳顺境科技星光宝盒防拆GPS是全功能的GPS防盗器,不用纠结各个防盗功能是否齐全:震动报警、电子围栏报警、剪线报警、低电量报警、超速报警、拆机报警等等一应俱全。星光宝盒防拆型车载GPS定位器,保障您车辆的安全,期待您的来电!区域经理:张永华直线:0755-23006287手机:15999682752业务QQ:3307293893邮编:518101网址:http://www.migps.cn/公司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宝安大道4315号文浩商务大厦B座908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